银行金融培训CUSTOMIZED COURSES
项目介绍

培训中心概况

上海财经大学政企培训项目着眼于当代政府改革创新的要求,以及当代银行、企事业单位智慧经营的目标,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辅导服务与针对性咨询服务。定制培训业务包括政府、银行、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和各类公开课。截止目前,累计开设内训项目208个,累计培训45188人次,培训总天数达565天。


项目特色

百年上财传承

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现代商科院校,以财经为特色,结合跨学科的经济管理领域研究,融合各行各业的前沿动态。

顶尖专家队伍

项目邀请业内顶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顶级商学院师资、业界精英与优秀的企业家联袂授课。

丰富教学模式

项目教学加入全新学习元素,将课堂学习与国内外著名企业考察交流、企业案例研讨相结合。

多元化交流平台

学员可申请加入上海财经大学青岛校友会平台,可有效整合政企资源,打造多元化交流平台。


定制流程与培训模式

沟通诊断: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时间/费用要求/签订协议;

开发设计:设计方案/考察需求/教学方式/反复讨论方案/确定方案;

培训导入:教学准备/管理服务/培训评估表/颁发结业证书;

后续跟踪:效果反馈/跟踪服务/客户回访/讨论后续合作服务;


银行金融培训


整合上海财经大学百年金融教育经验, 融合经典MBA\EMBA课程精粹,突出实战性与前沿性。以一流的教学服务确保高层培训的效率与效果。


1. 经典案例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培训班、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资产培训班、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科创金融培训班、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十九大培训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政干部培训班、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班、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公司条线重点产品专题培训班、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公司金融业务提升研修班、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党政培训班、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后备干部研修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青年骨干员工培训班、青岛农村商业银行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2. 课程体系

人才培养
课程培训系统培养
专业课程管理课程通用课程
宏观经济
行业解析
对公业务
零售业务
运营服务
风险管理
财务版块
审计版块
科技专题
战略管理
文化管理
组织管理
团队管理
有效决策
授权管理
绩效管理
冲突管理
领导能力
创新管理
职业素养
党性修养
文艺修养
新员工集训营项目
管培生职业生涯加油站项目
银行后备管理人员系统培养发展项目
银行中高管研修班项目
内训师进阶培训项目
业务辅导
商业银行开门红项目商业银行融合营销体系建设对公客户经理铸剑行动项目
商业银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星级计划”项目
千百佳网点打造项目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提质增效项目
银行商圈营销服务项目信用卡外拓项目信用卡催收专项提升项目
咨询服务
企业大学智力BOT咨询项目岗位关键任务开发项目专项能力测评
(财报分析/风险管理)
融合发展
银政融合项目数字化项目


3. 质量支持体系

培训保障制度体系培训管理制度体系培训评估制度体系培训档案制度体系
培训奖惩制度
员工参与培训制度
培训设施保障制度
外派培训合同制度
培训人员管理制度
培训计划管理制度
培训实施管理制度
内训讲师管理制度
外派培训管理制度
员工学历教育制度
培训考核制度
培训奖惩制度
培训跟踪辅导制度
培训风险管理制度
职业资格认证制度
学员培训档案制度
培训师档案管理制度
与培训相关档案制度


4. 实施保障体系

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在人员配置上,我院对项目实施人员采用双角色保障措施,即每个岗位都设置AB角,以保证实施期间不会因为某个项目成员因为某种原因而缺席时,依然能100%实施完毕;在应急机制上,我院有完善的《应急制度》保障体系,并在实施期间做好《检查表单》,以保证任何人在实施现场都能根据表单的操作规范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5. 效果测量体系

依托大数据分析,打造企业培训学习档案。

员工、部门及企业的每次学习、分享、评价等培训学习数据,都被平台所记录,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按照不同时段,给出月度、季度、年度等多维学习报表。


6. 合作单位


7. 咨询热线

俞老师  0532-88963393  18661605900


在线申请
带*号为必填!
  • *姓 名: 请输入姓名!
  • *电 话: 请输入电话!
  • *毕业院校: 请输入毕业院校!
  • *毕业时间:
  • 所在行业:
  • 留 言: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