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财务管理专业 FINANCIAL MANAGEMENT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开设的商科,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按照西方标准建立的商科大学,目前为教育部直属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上海财经大学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

学校占地826 亩,设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国定路777 号。截止2015 年9 月,学校有专任教师1047 人,现有各类在校生21,362 人(全日制14,150 人),其中本科生8025 人,硕士生5831 人,博士研究生1080,留学生1324 人。

一百年薪火相传,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数以万计的财经管理和相关专业人才。学校正在为成为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会计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前身为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系,迄今已有 100年的历史。1997 年10月会计系更名为会计学院,在国内会计学界有很高的声誉,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53名,其中教授15名,副教授、助理教授32名。学院目前设有会计理论、审计理论、财务会计、国际会计、成本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和会计信息系统等研究方向。